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蚌埠淮上警方依法快速查处一起阻碍执行职务案

2021年10月16日 10:2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史亚运   
中国警察网 · 史亚运  |  2021-10-16 10:28

  近日,蚌埠市公安局淮上分局曹老集派出所快速处置,依法查处一起阻碍执行职务案,行政处罚3人,有效地维护了法律权威和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10月9日夜,曹老集派出所民警在处理一起渣土车扰民警情现场时,发现渣土车驾驶室有一台对讲机不停发出“交警现在出门了”“交警现在在蚌固路往曹老集镇方向去了等语音,民警立即对该驾驶员进行盘查通过对驾驶员手机微信聊天记录进行检查,民警发现手机中有多条“盯梢”交警出警的信息。民警依法将驾驶员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调查违法嫌疑人王某家中有一辆工程车,长期在淮上区超载拉建筑垃圾等货物,王某为了躲避交警部门查处,便驾驶私家车在交警队门口“盯梢”尾随警车,并通过微信和对讲机向驾驶员随时报告交警的位置,以此逃避打击处理。对讲机中传来的声音正是王某在向驾驶员报告交警的出警路线。

  通过依法取证,固定证据,王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