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铜陵警方精心研判抓获2名网上在逃人员

2021年10月15日 14:4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立军   
中国警察网 · 刘立军  |  2021-10-15 14:48

  10月14晚,潜逃两年之久的2名网上在逃人员在铜陵市公安局铜官公安分局杨家山派出所开展的“净网2021”行动中落网。

  当日,杨家山派出所民警按照“净网2021”行动部署,在对网上在逃人员进行梳理时,发现被湖北省武汉警方上网追逃的2名网上在逃人员魏某某、黄某在铜陵市出现。随即,民警通过技术手段进行分析研判掌握了魏某某、黄某活动轨迹后,立即组织警力精准出击,在市区一门面房内将魏某某、黄某抓获。

  经查,魏某某、黄某2019年1月在武汉市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武汉警方上网追逃,涉及受害人约2000余人,涉案资金约1亿元。

  目前,杨家山派出所已依法将网上在逃人员魏某某、黄某移交湖北省武汉市警方调查处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