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谯城警方综合研判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2021年10月13日 15:0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龚梦雅   
中国警察网 · 龚梦雅  |  2021-10-13 15:01

  近日,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谯东派出所经过研判成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9月22日0时44分,亳州市谯城区谯东镇一居民石某发现家中被盗,遂即报警。据了解,受害人石某前两天因故外出,9月22日零时左右才回到家中,进家时他发现房屋一楼的窗户被破坏,多项财物被盗走。石某家中一楼是小超市,二楼是住宿,盗窃嫌疑人在其一楼扫荡了现金及几条烟后,又前往二楼偷窃了受害人家中存放的金饰等财物。 

  接警后,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谯东派出所民警立即带队到达现场,经过现场勘验及对周边监控分析研判,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尹某某经过十余天蹲守,10月10日上午民警将嫌疑人抓获经审问尹某某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据悉,尹某某有多次盗窃前科,9月21日下午5时左右,尹某某在经过受害人石某房屋附近时临时起意,将一楼窗户破坏,并非法闯入受害人家中进行盗窃。盗窃结束后,尹某某将非法所得的财物通过变卖的方式换成现金,并于当天在酒吧等娱乐场所全部挥霍。

    目前尹某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