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四人非法销售汽油 警方多警种出击将其抓获

2021年10月13日 14:5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奚家鹏   
中国警察网 · 奚家鹏  |  2021-10-13 14:54

  近日芜湖市公安局湾沚分局六郎派出所、巡防大队、经侦大队联合出击,迅速破获一起非法销售汽油案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4人,扣押涉案加油汽车4辆汽油4吨及时消除了一起重大安全隐患。 

  10月6日上午,湾沚分局巡防大队民警通过群众举报获取非法销售成品油线索随后,巡防大队在六郎镇郎桥街道涉嫌非法销售汽油的嫌疑人王某成功抓获移交至六郎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为深挖源头,六郎派出所会同经侦大队对王某进行审查,通过研判和调取大量视频监控,确定王某上线系李氏兄弟在芜湖市十里创业园附近有一窝点当晚10时许,六郎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嫌疑人李某涛、李某朋一举抓获。经审查,李某涛兄弟两人对非法销售汽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今年7月份以来,先后销售成品汽油百余吨,销售金额50余万元。 

  10月8日下午,六郎派出所经研判和守候在湾沚区湾一号附近将此案另一嫌疑人秦某亚抓获。目前,案件正进一步深挖中,涉案汽油已得到妥善处理。 

  警方提醒:非法销售汽油,安全隐患极大,稍有不慎酿成大祸!拒绝买卖私油,从我做起。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