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专门盗窃低层住户 警方视频侦查将其抓获

2021年10月12日 15:5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红 叶芸   
中国警察网 · 张红 叶芸  |  2021-10-12 15:54

  1010凌晨,在芜湖市镜湖区某小区一处出租屋,一名男子正在熟睡中被民警抓获。9月下旬以来,该男子两次盗窃低层住户家中财物。芜湖市公安局镜湖分局犯罪侦查大队通过侦查将其抓获。 

  928,芜湖市公安局镜湖分局赭山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某小区发生两起入室盗窃案。赭山派出所联手镜湖分局犯罪侦查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一夜之间,该小区4栋、3栋的低层连续发生两起入室盗窃案件,被盗财物价值7000余元。民警勘查现场发现,犯罪嫌疑人通过翻窗入室实施作案。民警调查走访的同时,调取案发周边监控探头进行视频检索,锁定一名嫌疑男子。民警根据其出行路线进行排查,确定其居住地之后进行布控,1010凌晨,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和某,今年3月底,来到芜湖打工,由于没有找到合适工作,囊中羞涩的他打起盗窃念头。 

  目前,犯罪嫌疑人和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