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三人跨省流窜盗窃作案 警方出击拦截一举擒获

2021年10月11日 16:36     来源:    作者: 谢月 杨文逸   
 · 谢月 杨文逸  |  2021-10-11 16:36

  近日,定远县公安局多警种联动,成功打掉一流窜盗窃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张某某和柳某,破获系列盗窃案件20余起,扣押作案车辆1台,缴获被盗赃物若干,追回赃款数万元。

  9月27日,定远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接广西警方协查线索称,一川H牌照的车辆出现在定远境内,疑似从事盗窃犯罪活动,需布控。接报后,定远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本伟当即指示,110指挥中心随时做好精准调度,发挥合成作战优势,务必将犯罪分子一举抓获。当日下午5时许,交管大队准确研判出嫌疑车辆在定远县的位置,经指挥中心调度,集合东城、仓镇派出所、人民广场综合警务站警力,在城区某路口成功将嫌疑车辆拦截,并从车内抓获嫌疑人3名。

  经刑侦大队查明,犯罪嫌疑人张某等人,自2021年5月以来,驾驶车辆长期流窜在广西、河南、湖北、安徽等省份,从事盗窃犯罪活动。

  据张某交代,9月25日,其开车带着张某某和柳某从四川出发,路过陕西、河南,最后到达安徽。他们沿路寻找足疗店,抓住服务员不敢报警的心态,疯狂行窃屡屡得手。经初步核实,该团伙作案20余起,涉案金额2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张某某和柳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定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