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深夜路过顺走挎包 民警视频追踪成功抓获

2021年10月10日 09:5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冰冰 王明军   
中国警察网 · 张冰冰 王明军  |  2021-10-10 09:59

  10月6日,临泉县公安局巡防大队联合情指中心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1名盗窃嫌疑人,及时追回被盗物品,为群众挽回损失近3万元。

  10月3日凌晨4时许,临泉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挎包在电动车上被人偷走,包内有手表、手机、现金等贵重物品,价值近3万余元。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调取附近监控发现一名白衣男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由于监控探头距离较远,并且夜晚画面模糊,无法看清嫌疑男子的样貌特征,民警立即向巡防特警和情指中心通报案情,寻求帮助。 

  巡防特警和情指中心民警了解案情后,经过大量的分析研判,逐渐掌握了嫌疑人的活动范围和身份信息。6日下午,民辅警在嫌疑人经常活动的区域内进行走访排查时,发现盗窃嫌疑人此时正在一辆黑色轿车旁边收拾物品,立即上前将其控制 

  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当天开车路过时,发现一辆电动车上挂着一个挎包,心生念,趁着四周无人,便跑过去拿走挎包据为己有。 

  目前,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