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杀人埋尸逃亡16年 来安警方跨省抓捕归案

2021年07月22日 16:2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7-22 16:29

  近日,来安警方经过侦查,成功破获一起16年前命案,抓获在逃人员1名。 

  2005年6月20日,辖区居民万某某来到来安县公安局雷官派出所自首,称昨晚与丈夫王某将同村居民许某杀害,并将尸体埋在家附近河埂处。派出所民警将嫌疑人万某某控制后,立即赶往事发地点,并在滁河雷官段的一处河埂边找到了一具尸体,经鉴定,确为同村居民许某。但此时,同案嫌疑人王某已不见踪影。 

  案件发生后,来安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并根据所掌握的线索先后赶赴江苏、浙江、上海等地开展线索摸排工作,然而没有得到王某的任何消息。16年间,来安警方始终没有放弃。2021年6月,来安警方排查到王某的线索后,立即组织警力前往杭州将其抓获。 

  据王某交代,2005年6月19日夜间,他外出打工归来,正好撞见自己的妻子万某某与同村居民许某在自家门前交谈,王某一直听闻传言妻子与许某有不正当关系,便与许某发生口角。在争执过程中,王某突然情绪激动,遂回到家中厨房拿出菜刀追逐许某,在追逐200米后,他便用手中的菜刀砍向许某头部,将许某残忍杀害。妻子万某某在见到自己丈夫杀人后,便同丈夫一起将尸体抬至自家门前的河埂边进行掩埋。当晚,王某连夜离开了来安县,一路逃至浙江省杭州市,开始了长达16年之久隐姓埋名的生活。 

  目前,王某已被来安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