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在实习期内竟然酒驾 交警依法严肃查处

2021年07月22日 10:5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季宏林 钱坤   
中国警察网 · 季宏林 钱坤  |  2021-07-22 10:57

  7月19日晚,无为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酒驾整治行动,查获一名实习期内的酒驾司机,并依法对其进行严厉处理。 

  当晚,交警大队无城中队在城区开展酒驾整治行动。20时21分许,执勤民警在对一辆小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人钱某满嘴酒气,有酒后驾车的嫌疑。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为60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在进一步检查中,民警发现钱某持有的C1型机动车驾驶证处于实习期。据了解,当晚,钱某与朋友在一家烧烤店吃饭,席间喝了一些白酒。酒足饭饱之后,他认为自己的家就在附近,晚上又没有交警检查,于是抱着侥幸的心理,酒后驾车回家,不料还是被交警逮个正着。 

  针对钱某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警方依法对钱某罚款1500元,并对其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因其驾驶证还在实习期内,钱某的驾驶证将被注销。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