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劝阻好友酒驾反被划伤 涉事男子被刑拘

2021年07月21日 10:1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思忠   
中国警察网 · 陈思忠  |  2021-07-21 10:19

  本是好友善意的提醒,天长一男子却因醉酒动手伤人,十年友情破碎,双方反目成仇。

  7月14日晚11时许,天长市公安局接到报警,一男子称其在天长四中附近被人用刀划伤,正在前往医院缝合伤口。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了解,当晚报警人董某与好友唐某相约到共同好友的炸鸡店吃饭,几人相谈甚欢便多喝了几杯酒。董某略有醉意,便到店内房间休息了。此时,已经喝醉的唐某跑到董某面前告诉他,自己现在就要开车出发去浙江。出于好意,董某立马阻拦,劝说好友不能酒后驾车,安全第一。然而在酒精的作用下,唐某根本听不进劝,便与董某发生了纠纷。在推搡之间,唐某拿起桌上的裁纸刀划伤了董某的脸。此时另外两名好友闻声赶来,拉开了董某和唐某,并送董某就医。

  目前,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