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巢湖:举办警务辅助人员业务技能竞赛活动

2021年07月19日 17:2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宫明   
中国警察网 · 宫明  |  2021-07-19 17:26

  7月16日上午,由巢湖市总工会、巢湖市公安局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巢湖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业务技能竞赛初赛活动在巢湖市公安局教育训练大队如期举行。巢湖市总工会副主席孙礼万,巢湖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朱昌圣出席竞赛并分别致辞。
  据了解,2021年度巢湖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业务技能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竞赛内容包括政治理论及岗位知识、警体达标、警务实战技能三大科目。本次初赛主要是进行岗位知识和警体达标两个科目的竞赛,各警种按照本单位在编辅警数的10%择优推荐66名辅警参加初赛,并通过初赛择优选取16名辅警进入决赛,进行最终的警务实战技能科目的角逐。理论赛场内,全体参考人员严守纪律、认真应考、沉着答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考试内容;体能赛场上,全体参赛人员争先恐后、你追我赶,人人有拼劲、个个不服输,充分展现了巢湖公安辅警的良好精神风貌。
  “组织辅警业务技能竞赛,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综合素质,培育忠诚敬业、追求匠心的职业精神,着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履职规范、辅助有力、作风优良’的辅警队伍。”巢湖市公安局辅警办民警徐旭生说道。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