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私自使用他人账号借款 男子逃往外地终被抓获

2021年07月19日 17:1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昌克诚 陶浩然   
中国警察网 · 昌克诚 陶浩然  |  2021-07-19 17:13

  近日,马鞍山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三大队利用视频追踪、摸排,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在逃人员唐某。

  7月19日上午,马鞍山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三大队二中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网上在逃人员唐某的活动信息,随即开展追踪走访。警方获悉唐某可能潜伏在市区城郊一带,当地人员复杂,多个老旧出租房屋的门牌号都已无法查证,给进一步追踪造成很大困难。通过4个小时的摸排走访,警方发现嫌疑人唐某租住的房屋已被房东另租给他人,民警随即通过村党委工作人员联系上唐某的女友,告知其与唐某一同前来领取暂住证,后将唐某抓获。

  2020年6月,犯罪嫌疑人唐某利用与被害人王某交往亲密的关系,在被害人不知情的情况下,使用被害人的借款平台借了25000元,后将其平台余额中的20000元转账至他人账号,被蚌埠警方上网追逃。

  7月19日下午,犯罪嫌疑人唐某已移交蚌埠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