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蚌埠警方圆满完成第六届荷花节开幕式安保任务

2021年07月18日 10:3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赵普   
中国警察网 · 赵普  |  2021-07-18 10:32

  715日上午,蚌埠市第六届荷花节在蚌埠市淮上区曹老集镇盛大开幕,本次荷花节共设置3个展区,包括两个荷花生态园和一个大型采摘园,总占地面积超过5000亩,游客量2000人。

  按照市公安局淮上分局及曹老集镇党委关于本届荷花节安保工作的总体要求,曹老集派出所高度重视,精密部署,结合往届荷花节安保工作经验及本次工作实际,在开幕式前夕,所长唐大鹏多次带领民警到现场认真检查,指导工作人员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在存在安全风险区域设置警戒带,并开会布置警力。

  当天上午,开幕式如期举行,曹老集派出所抽调全所大部分警力,在景区重点区域展开安保执勤,并利用警车和警用电动车在景区周边开展巡逻防控工作,确保了景区良好的治安秩序,为荷花节开幕期间各项活动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开幕式期间,曹老集派出所共出动警力20余人次,疏导车辆100余辆,保证开幕式现场秩序井然,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及人员拥挤、踩踏事件,圆满完成蚌埠第六届荷花节开幕式安保任务。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