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金寨警方成功破获系列盗窃工地建筑材料案

2021年07月17日 11:1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黄河   
中国警察网 · 黄河  |  2021-07-17 11:17

  近日,金寨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该局现代产业园区派出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工地建筑材料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今年4月5月期间,金寨县多个城区工地扣件、钢管、钢筋等建筑材料接连被盗。接到报案后,刑侦大队联合现代产业园区派出所成立专班,迅速开展案件侦破工作。民警对现场进行细致勘验,并在周边地区展开走访。经过十余天的奋战,警方发现了嫌疑车辆,并循线追踪到犯罪嫌疑人陈某。 

  712日,民警在六安市金安区将嫌疑人陈某抓获。经审讯,陈某供述了今年4月5月期间,其多次在金寨县梅山镇、现代产业园区等多个工地盗窃建筑材料,非法获利近2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