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挖掘机频繁被盗 警方缜密侦查抓获嫌疑人

2021年07月15日 15:5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晓雨   
中国警察网 · 刘晓雨  |  2021-07-15 15:56

  近日,濉溪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双堆派出所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挖掘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 

  “这是怎么回事,挖掘机昨天下午刚加满的一箱油,停在双堆镇村边的路上,过了一夜油就没了,电瓶也被拆除了,车里的零件也一并消失了!”6月份以来,双堆派出所连续收到警情,反映的情况均是挖掘机被盗!案件发生后,濉溪警方立即展开侦查多警种展开联合作战,最终明确了犯罪嫌疑人身份。7月13日上午,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交代了其在濉溪、蒙城等地6次盗窃的犯罪事实。 

  经查,陈某一直想着能轻松赚钱,其白天开收割机,看到路边停放的挖掘机就踩准点,在夜深人静时,其便对踩过点的挖掘机下手陈某熟悉挖掘机的构造,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连续作案盗窃了7辆挖掘机,把挖掘机内的电瓶、柴油、零件等全都搜罗干净将偷来的东西放在家中等待销售,还没来得及卖出去就被民警查获。 

  目前,陈某已被濉溪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