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网上在逃人员醉酒还闹事 民警机警将其揪出

2021年07月15日 15:4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鹏   
中国警察网 · 王鹏  |  2021-07-15 15:47

  从工厂离职后,酒醉的男子再次赶到工厂闹事,砸坏多处玻璃,民警将其带回核查时,发现其竟然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近日,砀山县公安局民警在办理一起纠纷案件时,将一名网上在逃人员刘某抓获归案。 

  7月13砀山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工厂内,醉酒男子损坏工厂多处玻璃现场闹事执勤人员快速赶到现场将其控制带回派出所民警讯问相关信息,该男子不仅配合还在派出所闹事办案人员行为异常隐隐约约感觉正常砀山县公安局法制大队民警核查发现此人不仅多次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竟然还是一名涉嫌故意伤害江苏无锡警方追逃网上在逃人员 

  民警随即控制该男子,经进一步讯问,男子承认自己是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江苏无锡警方追逃的网上在逃人员刘某领,在此之前被广东等地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