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妻子吃宵夜与人发生口角 男子为妻出头被刑拘

2021年07月14日 16:0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狄甜甜   
中国警察网 · 狄甜甜  |  2021-07-14 16:01

  近日,和县女子勤某吃宵夜时与人发生口角,继而相互大骂,其丈夫黄某为了给妻子出头,一怒之拿起椅子猛砸对方,导致三人受轻微伤,男子王黄某因寻衅滋事被和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5月8日凌晨,和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某饭店里有人打架民警迅速赶至现场此时嫌疑人黄某已驾车离开,民警立即将伤者紧急送医,并将报警人及一旁的证人带往派出所进行问话。 

  民警从报警人口中及现场监控了解得知,当晚勤女士在某小区门口吃宵夜,与隔壁桌的周某发生争吵,相互对骂。勤女士打电话给其丈夫黄某,黄某驾车来到现场,拿起店里的椅子猛砸向一旁的周某和同桌吃饭的邵某,黄某继续叫喧,让周某打电话叫其丈夫过来随后冲进饭店的厨房,拿了一把剪刀插在裤腰带上,周某的丈夫朱某刚下车,黄某就冲上去掐住其脖子进行殴打,在此期间黄某扬言恐吓准备报警的邵某,如果报警就杀了邵某的儿子。黄某对周某、朱某、邵某进行殴打,造成三人多处损伤,法医对三人人体损伤程度进行鉴定,结果均为轻微伤。 

  民警电话通知黄某前往派出所接受调查。目前黄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和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