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3名男子酒吧带走醉酒女孩 17岁少年报警制止

2021年07月14日 15:0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袁林   
中国警察网 · 袁林  |  2021-07-14 15:03

  7月13日0时37分,池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三大队接池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有一群众报警称,见三名男子从某酒吧带走两名未成年女子,正驾驶一辆黑色轿车离开。

  接到指令后,特警支队三大队迅速出警,并与报警人取得联系。经了解,该报警人正骑车跟随黑色车辆。特警队员通过与报警人共享位置迅速确定车辆行踪,仅用5分钟便在主城区一路口成功拦截车辆。民警在该车后排发现两名醉酒的未成年少女。经询问,该车驾驶人涉嫌酒驾,随后派出所民警、交警和救护车到场,醉酒女孩由救护车带离,案件移交派出所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事后了解到,报警人2004年出生,今年刚刚参加高考,是一名准大学生,一直有一个“警察梦”,正是心中的正义感驱使他勇敢发声,民警高度赞赏了他的正义举动,鼓励他坚持心中正义,为社会安定继续贡献力量。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