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一场争吵暴露网逃身份 民警快速反应将其抓获

2021年07月14日 10:2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怡君 宋爽   
中国警察网 · 刘怡君 宋爽  |  2021-07-14 10:26

  近日,萧县公安局杜楼派出所在处理一起民事纠纷的过程中,意外发现一方当事人竟然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出警民警在获悉这一情况后,快速反应,将其抓获归案。

  7月10日上午10时许,杜楼派出所接到村民报警,称自己与人产生纠纷,二人争执不下,希望民警前来处理。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看到民警的到来,其中一方当事人纵某突然变得十分紧张,在民警对其例行询问时,支支吾吾地似乎有什么“难言之隐”,也不复之前与人吵架的气势。纵某的种种行为让民警产生了怀疑,于是以处理矛盾纠纷为由,将纵某带到派出所。在对纵某身份信息进行核查时,终于找到其神态慌张的原因,竟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在发现这一情况后,民警快速作出反应,立即将纵某控制。

  经查,2021年4月,山西警方接到辖区某公司负责人报警电话,称有人私自伪造公司印章。接警后,山西警方迅速立案侦查,并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纵某(男,50岁,萧县杜楼镇人),后将纵某上网追逃。7月12日,纵某被移交至山西警方。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