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撞伤80岁老人后逃逸 交警两小时快速破案

2021年07月14日 09:4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宫明   
中国警察网 · 宫明  |  2021-07-14 09:49

  日前,巢湖槐林镇居民宋某某的亲属将一面印有“爱民好交警,速破逃逸案”字样的锦旗送到巢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槐林中队民警手中,对民警快速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为伤者讨回公道表示衷心感谢。

  7月11早上7时许,槐林交警中队接110指令,称在槐林镇老供电所路段一老人躺在路上,好像是出了交通事故。警情就是命令,民警迅速驱车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名老人躺在地上,不断发出痛苦的呻吟声,旁边还斜倒着一辆自行车。经了解,倒地老人系槐林镇居民宋某某,今年已80岁高龄,骑车时被一辆蓝色电动三轮车刮擦摔倒,事发后肇事的三轮车驾驶人直接就跑了。由于老人年事已高,并未看清对肇事车辆其他情况和驾驶人特征,民警在现场也没有找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为了早日还伤者一个公道,民警迅速展开调查,一方面对事发周边地段进行摸排,一方面对事发路段附近的视频监控进行全面调阅,以寻找突破口。

  在调阅大量视频后,民警发现事发时间段有一辆与老人描述极其相似的电动三轮车曾在S601环巢湖大道和八米路交叉口出现过,民警立即集中警力对该区域进行地毯式摸排。上午9时许,排查民警在一农户门口发现了嫌疑车辆。起初,电动三轮车主袁某某面对民警的询问还百般狡辩,但在事发瞬间视频和多张证据照片面前,袁某某低头承认,其在早晨赶集途中将一名骑自行车的老人刮倒后逃离现场的事实。

  目前,老人腿部骨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老人的亲属赶制了一面鲜红的锦旗,表达对民警两个小时快速破案的感谢之情。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