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老乡群”里辱骂他人 警方对其行政处罚

2021年07月12日 16:3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李争光   
中国警察网 · 李争光  |  2021-07-12 16:30

  近日,一男子在“老乡微信群”内辱骂自己的小学同学被举报,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民警查明事实,对该男子进行500元行政罚款。
  7月10日下午5时许,颍东分局辛桥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市民赵某报警,称其在“老乡微信群”内被自己的小学同学尹某辱骂,十分气愤,要求民警查证处理。接警后,民警及时调取了该“老乡微信群”相关截图资料,发现尹某在接连两日内发出了十条辱骂赵某的文字,里面涉及“要亲手掐死你”等语言威胁内容。
  在事实面前,尹某对自己涉嫌侮辱他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据尹某交代,近几日,自己的小学同学赵某多次在“老乡微信群”内发布自己公司招聘的广告,其心怀嫉妒,很是不满,就用赵某曾经欠过自己2000元的事情进行不断语言攻击,逞一时口舌之快,现在自己心里也很后悔。
  当日,颍东分局查明事实,依法对尹某作出行政罚款500元的处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