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淮舜警方彻夜蹲守成功抓获一名吸毒人员

2021年07月12日 11:1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梁宇 徐基伟   
中国警察网 · 梁宇 徐基伟  |  2021-07-12 11:12

  近日,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潘一派出所紧盯线索不放,通过彻夜蹲守,成功抓获了一名吸毒人员,净化了社会风气,维护了辖区稳定。 

  710晚间,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潘一派出所通过线索摸排,发现淮南市八公山区某街道里有人吸食毒品。随后,潘一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蹲点守候。从深夜一直守到了第二天清晨,就在天刚刚亮时,蹲守人员发现一名男子鬼鬼祟祟的出现在街道路边,目光左顾右盼,十分可疑。民警随即提高警觉,待男子走进街边巷内后,民警急忙上前将其控制住。 

  经询问该男子名叫刘某,民警依法对刘某的尿液进行提取检测。经检测,刘某某尿检检测呈阳性,刘某对自己吸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交代了近期曾多次在夜间偷跑至街边巷道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 

  目前,刘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