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拔走邻居家钥匙盗窃 警方连夜侦办抓获嫌疑人

2021年06月11日 16:5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扬 张久丰   
中国警察网 · 陈扬 张久丰  |  2021-06-11 16:55

  68日,经过连夜侦办,砀山县公安局依法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姜某刑事拘留。 

  67日晚上10时许,砀山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家住砀城镇某居民小区的尉女士报案,称其家中约值4800元的财物被盗。接案后,民警经过现场勘查以及对周边群众走访,快速锁定姜某存在重大作案嫌疑。 

  犯罪嫌疑人姜某抓获到案后,其供述了自己入室盗窃的犯罪经过。原来,姜某家就住在尉女士家楼上。67日早上7点多钟,姜某外出准备买早点,走到四楼时,发现尉女士家的门锁钥匙未拔,其趁机将钥匙拔出带离。至下午2时许,姜某拿着这把钥匙偷偷来到四楼,趁无人之机打开门锁,进入尉女士家中。民警在嫌疑人姜某家中找到了所盗的物品。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