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撞坏人家房屋趁夜逃逸 民警利用监控迅速破案

2021年06月11日 14:4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季宏林 王斌   
中国警察网 · 季宏林 王斌  |  2021-06-11 14:48

  近日,无为市的陈某夜间倒车时,将一户人家的房屋撞坏,他却趁黑夜逃离现场。接警后,民警利用监控迅速破案,并对肇事者陈某的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5月28日5时53分许,无为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110”指令,称无城镇董桥村一房屋疑似被车辆撞倒,无人受伤。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董桥村陈某远家的房屋疑似被车辆撞坏,但现场未发现场任何车辆。现场勘查结束后,民警第一时间调取事发地点附近的民用监控,发现一辆黑色小型轿车有作案嫌疑,但无法识别车辆的号牌。随后民警调取了大量天网和卡口监控,最终获取了该车车牌号码,通过相关平台查询到车主的信息,并电话联系上车主,得知事发时该车驾驶人是车主的朋友陈某。随即民警又联系上陈某,督促其主动到公安机关配合调查。 

  5月29日下午,陈某主动到事故中队接受调查,并承认其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的事实。经查,5月28日凌晨,陈某驾驶轿车在无城镇董桥村倒车时,不慎碰撞到路边陈某远的房屋,因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所以事发后驾车逃离现场。目前,陈某已赔偿了陈某远的相关损失,公安机关也对陈某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和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的违法行为分别予以了处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