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盗窃后潜逃 民警巡逻中快速反应将其抓获

2021年04月13日 15:3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胡伟 汪玲   
中国警察网 · 胡伟 汪玲  |  2021-04-13 15:31

  4月10日,淮北市公安局杜集分局朔里派出所在巡逻中快速反应,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 

  2月28日,朔里派出所接到辖区某车间负责人王某报警称,其车间配件被盗。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大量走访排查,分析研判,最终确定辖区王某金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立即开展抓捕,因王某金反侦察意识较强,多次抓捕均未成功,王某金一直在外潜逃,但朔里派出所从未停止对王某金的查找追捕。4月10日,朔里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巡逻中在某处鱼塘内发现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金,迅速上前一举将其抓获。

  到案后,犯罪嫌疑人王某金对自己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