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打伤堂嫂拒不归案 民警赴宁波将其抓获

2021年04月11日 09:3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鑫   
中国警察网 · 刘鑫  |  2021-04-11 09:39

  近日,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口孜派出所民警赴浙江省宁波市,经过多日奋战于4月6日将拒不归案的网上在逃嫌疑人王某抓获。

  今年1月,王某与其堂嫂杨某因土地纠纷多次发生冲突,村委会多次调解均未果。2月2日,两人再次发生冲突,争执中王某将杨某摔倒在地,致使杨某膝盖髌骨及肋骨骨折。后经伤情鉴定,杨某受伤程度为轻伤二级。在伤情鉴定期间,王某的哥哥要求调解,王某称其外要出务工挣钱给表嫂治伤,离开了阜阳。期间,民警多次联系王某对其进行传唤,但王某以工作忙为由拒不归案,后来王某连电话都不接了。3月,民警将王某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4月初,口孜派出所民警在社区走访中获悉王某在浙江省宁波市务工的信息后,赶赴宁波实施抓捕。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民警于4月6日在宁波市江北区某购物中心将王某抓获。

  目前,王某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阜阳颍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