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女子薅羊毛式盗窃上瘾 被抓称压力大无处发泄

2021年01月18日 15:4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诗学   
中国警察网 · 张诗学  |  2021-01-18 15:41

  因生活压力大,铜陵市义安区一女子竟通过“薅羊毛”式盗窃来发泄情绪,然而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女子最终难逃法律的制裁。1月15日,该女子因涉嫌盗窃罪被铜陵义安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20年12月21日19时许,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五松派出所接到辖区某超市店主报警称,有一名女子经常到其店里偷商品。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据店主描述,当日上午,一名女子来到店里偷走一条内裤和一双袜子,因价值不大,店主本想就此算了,然而到了下午,这名女子又来到店内偷走一些物品,店主便十分气愤,想想近期店里老是发现丢东西,便怀疑该女子所为,于是,店主逐一调取近期店内监控,发现该女子前后共有5次来到店内实施盗窃。
  了解情况后,民警根据视频内女子的特征,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叫徐某,并对其实施了布控。12月23日,当徐某再一次“光顾”这家店时被当场抓获,从其口袋内搜出火腿肠和酵母粉等物品。随即,民警将徐某带回派出所进行讯问。
  据徐某交代,因近期家庭发生一些变故,自己又是从外地远嫁铜陵,在铜陵这边无亲无故,故导致生活压力大无处发泄,才通过盗窃来缓解压力。经讯问,徐某对盗窃超市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徐某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