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芜湖弋江开展“春风-Ⅰ”行动摧毁一涉案团伙

2021年01月17日 11:4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任佳   
中国警察网 · 任佳  |  2021-01-17 11:45

  近日,芜湖市弋江警方摧毁一个盘踞在芜湖本地利用买卖银行卡实施“洗钱”的犯罪团伙,抓获11名嫌疑人,收缴银行卡80余张,手机30余部,电子U盾49套,各式电脑10台

  去年11月中旬,弋江警方通过案件线索发现一个绰号为“猴子”的人在芜湖本地大肆收购银行卡,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近两个月的循线侦查、深挖扩线,一个以张某为首的买卖银行卡犯罪团伙浮出水面。调查发现,该团伙与厦门上线紧密联系,在芜湖、巢湖等地大肆收购银行卡套件,先后在芜湖市多个小区搭建工作室,继而为菲律宾赌博公司进行资金结算等“洗钱”活动。

  2021年1月14日清晨,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指导和参战下,弋江警方抽调50余名警力,开展打击非法贩卖银行卡“春风-Ⅰ”行动。行动中,警方多个抓捕组在厦门、芜湖、巢湖等地集中收网,先后抓获11名嫌疑人,现场收缴银行卡、手机、电子U盾、电脑若干。目前,以张某为首的11名犯罪嫌疑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