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支付宝被盗刷二万余元 竟是昔日同事所为

2021年01月17日 09:3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可海   
中国警察网 · 王可海  |  2021-01-17 09:39

  支付宝被盗刷,2万余元凭空消失。近日,舒城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这起盗刷支付宝案。

  1月11日,舒城县公安局接到辖区居民沈某报警,称近期其支付宝里的钱陆续被人盗刷。民警迅速开展调查,根据沈某提供的相关情况和顺藤摸瓜加紧研判,很快锁定淮南籍嫌疑人胡某。紧接着,刑侦大队与晓天派出所组织警力前往胡某居住地,在当地警方协助下将胡某抓获归案。

  经了解:沈某与胡某曾经是同事,彼此认识,胡某在取得沈某信任后,借其支付宝账号用,并通过绑定邮箱等方式,多次登陆沈某手机支付宝转钱,共转走2万余元。

  1月15日,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舒城县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