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醉酒男子脚踹处置民警 涉嫌妨害公务被刑拘

2021年01月16日 13:3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倪士军   
中国警察网 · 倪士军  |  2021-01-16 13:32

  日前,淮南一男子张某酒后在路边滋事,与处置中的民警攀关系遭拒后竟脚踹民警,1月13日,张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1月12日22时,张某与朋友陈某等人在淮南市潘集区田集街道某广场吃饭喝酒,餐后张某回家路上无故对一辆出租车车门连踹两脚,引起司机不满,两人发生争执,司机遂报警。淮南市公安局潘集分局田集派出所接报后,值班民警快速赶到现场,发现张某东倒西歪,语无伦次,浑身酒气。民警将两人分开,向司机了解情况,张某单手指着民警说:“老哥,我认识你。”“认识吗?”民警答道。男子听后恼羞成怒,走到民警面前,抬起右脚踹向民警左腿。民警一个箭步向前,迅速将张某制服,带回派出所。经审讯,张某对其脚踹民警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