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扬言杀人 警方周密部署两小时“擒凶”

2020年11月24日 09:5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曾凡旺 董健 王力   
中国警察网 · 曾凡旺 董健 王力  |  2020-11-24 09:52

  1120晚,石台公安闻警而动,快速反应,经连夜紧张工作,仅2小时即迅速破获一起涉嫌故意杀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扣押作案工具尖刀、车辆等物品。 

  112018时许,石台县小河镇村民蔡某向石台县公安局报警称,一个名叫夏某的男子要从外地驾车来石台县小河镇杀其全家,现夏某已驾车行驶到安徽境内。 

  接报后,石台公安迅速启动重大警情应急响应机制,刑侦、交警、特警抽调精干力量,立即组成工作专班,与石台县公安局小河派出所密切配合,兵分几路,同步开展工作,周密部署,张网以待。当天20时许,犯罪嫌疑人夏某驾车刚到小河镇街道,即被民警抓获,并搜出作案工具。 

  经查,因情感纠葛,夏某一时情绪激动,独自驾车从外地到石台县,途中,夏某不断对蔡某语音“直播”,实时发送自己的位置,声称要杀蔡某家人。猖狂的夏某没有料到,其刚抵达石台县小河镇时,就被“守株待兔”的布控民警擒获。经审讯,夏某对其在微信上语音威胁要杀蔡某家人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夏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抓紧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