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三男子疯狂洗劫门店商铺 警方守株一举抓获

2020年11月23日 11:0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储晋 朱湘婷   
中国警察网 · 储晋 朱湘婷  |  2020-11-23 11:06

  十月下旬以来,潜山市公安局连续接到多起沿街商铺物品、现金被盗案件,社会影响恶劣。

  案件发生后,潜山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立即对多起案件进行分析研判,追踪深挖。通过大量工作,民警发现在该系列案件中,犯罪嫌疑人喜好于凌晨作案,且无固定住所。民警一方面持续开展研判工作,一方面持续强化街面巡逻防控。11月22日凌晨1时许,巡逻民警发现街面有几名闲散人员在暗处交头接耳,形迹可疑,立即布控蹲点,瓮中捉鳖,最终将3名正在行窃的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现场查获被盗手机5部。

  经查,该3名犯罪嫌疑人均为社会闲散人员,无所事事便心生歹念联手盗窃门店财物,作案11起,涉案金额3万余元。到案后3名犯罪嫌疑人均对其盗窃店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