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让违法者曝光 桐城持续开展交通违法曝光行动

2020年11月21日 10:1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姚笃留   
中国警察网 · 姚笃留  |  2020-11-21 10:15

  11月19日,桐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邀请当地媒体记者参加交通违法行曝光行动,随警拍摄交通违法乱像,让其“露露脸,丢丢丑”,敬畏法律尊严,不敢以身试法,以此提升广大市民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净化道路通行环境,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当日下午,桐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该市杨桥路口、北街小学、市府广场、老车站、实验中学等处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曝光行动。当一辆电动车从实验中学附近南山路驶来时,交警迅速上前,将该车女子拦住:“你骑的什么车?”“电动车。”“走的什么道?”“机动车道……”女子意识到自己走错了,随即抱着双手向交警作辑。民警指出了女子的交通违法行为,登记了女子的身份信息,告知女子其违法行为将抄告到所在的居委会,并通过媒体予以曝光。接下来,交警又陆续查获了12起违章。

  此次曝光行动共曝光13起交通违法行为,一起摩托车逆向行驶,4起电瓶车不走非机动车道和8起电动车逆向行驶违法行为。接下来桐城交警将一如既往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曝光行动,抓住交通违法者“要面子、怕出丑”的心理强化交通安全警示教育,让违法者不敢以身试法,自觉做文明交通的守护者,让城市建设变得更加美好。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