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铜陵破获一起售卖假烟案 涉案达200余万元

2020年11月21日 10:0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桂毅   
中国警察网 · 桂毅  |  2020-11-21 10:05

  近日,铜陵警方破获一起非法销售假烟案,涉案金额达200余万元,扣留假烟现货2424条,价值100余万元。

  今年4月,铜陵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接到铜陵市烟草专卖局移交的线索:铜陵籍男子徐某自2018年9月至今多次通过快递购买假烟,累计被截获假烟数批,价值数万元。鉴于案值较大,经侦支队联合铜陵市公安局郊区分局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围绕徐某专案组展开调查,民警发现,徐某在铜陵地区从事红白喜事一条龙服务,日常香烟销量很大,并且销售的价格比正常市面价格便宜。通过对徐某的资金流向、物流信息分析,民警发现徐某的的货源均来自广州市白云区。9月5日专案组民警来到广州市白云区展开侦查工作,通过资金流向追踪,民警发现了与徐某资金往来频繁的黄某亮的踪迹,并巡线追踪发现了给徐某发货的上家张某伟、张某争。至此,一个由广州向铜陵销售假烟的犯罪团伙被揪出水面。

  经过两个月的缜密侦查,在摸清张某伟等人的活动轨迹和假烟仓储地后,警方开展抓捕。今年11月4日上午9时许,专案组在广州、铜陵两地对犯罪嫌疑人实施同步抓捕行动,一举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张某争、张某伟、黄某亮、徐某,查货假烟2424条,总价值100余万元,现场扣押现金15万元,手机15部,银行卡23张,涉案轿车一辆,成功的切断了一条由广州向铜陵输送假烟的贩卖渠道。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均被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