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酒驾被查伺机逃跑 交警迅速追击将其抓获

2020年11月20日 15:1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李颜生 江龙凯   
中国警察网 · 李颜生 江龙凯  |  2020-11-20 15:16

  加强秋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力度,严防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1118日晚,东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开展查处酒驾毒驾专项行动,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1930分,执勤民警在东至县城瓦垅路与环城南路交叉处附近设置临时检查点,对过往车辆逐一检测1937分,一辆黑色轿车向检查点缓缓驶来,民警示意该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酒精检测,该男子神情紧张,并准备驾车逃离,民警将其拦住并责令其下车接受检测。下车后,该男子趁民警检查检测设备的间隙,一路狂奔,一头扎进旁边的小树林,伺机逃跑。民警立即迅速追击,该男子终因体力不支,累瘫在路肩上被追击的民警抓获。 

  经查,该男子吴某,持A2E驾驶证,经过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显示吴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49.8mg/100ml,已达到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 

  目前,该案正在处理中,吴某也将为自己的违法行为受到法律的严惩。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