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细致勘查 五河警方成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2020年11月20日 14:5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丹   
中国警察网 · 陈丹  |  2020-11-20 14:51

  11月19日,五河县公安局浍南责任区刑警队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犯罪嫌疑人郑某被办案民警抓获,村内10余起入室盗窃案最终真相大白。 

  10月28日,五河县头铺镇单台村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浍南责任区刑警队队长申晓波带领办案民警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先通过翻院墙进入村民家中,再使用作案工具破坏一楼客厅铝合金防盗窗后进入客厅,因报案人家中监控的探头自动报警,犯罪嫌疑人仓皇逃离作案现场。刑侦技术人员对案发现场进行细致勘查后发现了“蛛丝马迹”,随后刑侦技术人员对案发现场的线索进行了深入分析,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郑某。 

  通过办案民警审讯,犯罪嫌疑人郑某对其本人实施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通过办案民警进一步深入核查后发现,犯罪嫌疑人郑某自9月下旬至10月中旬,先后在五河县头铺镇安淮、郑台、单台等多个村庄通过翻墙入院、破坏防盗窗等方式实施入室盗窃案10余起,涉案价值10余万。 

  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已被五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