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分手后男子骚扰女方 五河警方依法将其拘留

2020年11月18日 11:1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丹   
中国警察网 · 陈丹  |  2020-11-18 11:17

  近日,五河县公安局破获一起寻衅滋事案,违法行为人刘某被办案民警抓获。 

  11月12日,五河县公安局东刘集派出所接到辖区村民管某报警称,在其居住地周边及路口等区域,其家人发现了他人随意张贴的“小字报”,内容多为对其本人及其家人的恐吓和挑衅等,其本人及家人感到非常害怕,担心遭受到不法侵害。 

  接警后,派出所所长欧前进立即带领民警进行走访调查,通过详细了解受害人管某的情况后,办案民警梳理了大量视频监控信息,成功锁定违法行为人所乘坐的出租车,随后办案民警通过“以车找人”进行了大量排查。11月13日下午,办案民警将企图潜逃的违法行为人刘某抓获。 

  经办案调查得知,违法行为人刘某与受害人管某相处感情破裂后,因对双方分手一事心有不甘,随后采取在受害人管某生活区域内大量张贴“小字报”的方法进行骚扰。 

  目前,违法行为人刘某已被五河警方依法给予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并于当日送至蚌埠市拘留所执行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