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多次盗窃后出逃 民警视频追踪人赃并获

2020年11月18日 10:2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晓雨   
中国警察网 · 刘晓雨  |  2020-11-18 10:22

  11月16日,濉溪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集中警力,快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在淮南凤台县将涉嫌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刘红抓获归案。 

  11月4日,濉溪县虎山路家属院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件,受害人家中一个保险柜被盗,保险柜内有大量金银首饰等贵重物品,损失物品价值12万余元。了解情况后,民警就本案案发周边监控并没有直接分析出可疑人员,而是结合当天另外一起盗窃电动车案件的嫌疑人的反常轨迹,将两起案件串并在一起,经反复检索发现,嫌疑人盗窃电动车就是为了转运保险柜。民警随即将事发时段监控送往县公安局情指中心进行对比,明确犯罪嫌疑人的身份 

  经查,嫌疑人刘红长期赌博、盗窃,经常更换手机号码行踪飘忽不定,抓捕难度较大。刑侦大队民警发扬钉钉子精神,10内三次前往淮南凤台、毛集两地最终在凤台县公安局的配合下11月16日在凤台县将正准备销赃的犯罪嫌疑人刘红抓获,破获本县两起入室盗窃案件和一起盗窃电动车案件. 

  经讯问,刘某红对多次盗窃他人家中财物和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红濉溪县公安局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