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改装车辆在家卖汽油 民警走访中闻出蹊跷

2020年11月17日 15:2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鑫   
中国警察网 · 刘鑫  |  2020-11-17 15:21

  1115日上午,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插花派出所民警在插花镇新元居委入户走访时,在居民来某家中闻到一股浓重的汽油味。民警环顾四周,并没发现有汽车停放。周边没有汽车,汽油味从哪里来?这让民警一下提高了警觉。 

  在随后的交谈中,来某神情紧张、言辞闪烁,更引起了民警的警觉。经过仔细观察,民警发现来某家东侧的一个房屋地面上有少量油斑,该房屋用卷帘门半掩着。民警让来某打开卷闸门,一股浓烈的汽油味扑鼻而来。 

  房间内停放有一辆小型的旧面包车,民警走到面包车旁边,汽油味更加浓烈扑鼻。拉开车门,只见车里竖立着一台小型加油机,油罐、流量计、加油枪等加油工具一应俱全,面包车俨然成了一个“移动加油站”。 

  经询问,来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违法行为。原来,来某最近听说倒卖汽油利润较大,于是将一台旧面包车改装成“加油车”,在家中向他人出售汽油,10月以来共获利980元。 

  目前,来某因涉嫌非法买卖、储存危险物质已被阜阳颍东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10日。警方依法收缴涉案面包车1辆,汽油1400升,非法所得现金980元。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