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妻子举报丈夫另类吸毒 民警及时查处消除隐患

2020年11月17日 15:0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杨祖友   
中国警察网 · 杨祖友  |  2020-11-17 15:07

  近日,安徽巢湖一女士向警方举报称,丈夫用电子烟吸毒。民第一时间进行查处,及时消除了一起严重影响家庭稳定的隐患 

  11月15日上午,市民李女士走进巢湖市公安局卧牛派出所向值班民警反映,丈夫王某离家数日未归,下落不明。李女士还说,王某嗜烟如命,遭全家人的反对,后来改吸电子烟。近段时间,她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王某无论走到哪,都贴身带着电子烟,而且从不让人去触碰它,自己怀疑他在吸毒。 

  闻说此言,有着丰富办案经验的民警张鹏敏锐地觉察到,该电子烟极有可能就是网上流行的电子烟外型的新型毒品,王某极可能是躲到外面吸毒去了。经大量走访调查,民警终在巢湖某洗浴中心将王某找到。检查时,民警从其身上发现一支电子烟。外表上看,该电子烟就是支普通的电子烟。可检测却发现,它是支“大麻电子烟”。铁的证据面前,王某对自己为回避家人,利用电子烟吸食毒品的行为供认不讳。他还交代说,如此吸毒是一次KTV聚会时朋友教自己的。目前,此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民警介绍,“大麻电子烟”的成分与普通电子烟有本质性的区别。普通电子烟的主要成分是水、丙二醇、甘油、尼古丁和调味剂等,而“大麻电子烟”却被不法分子掺入了四氢大麻酚或合成大麻素类新精神活性物质,吸食后会产生强烈的幻觉,对身体健康危害极大。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