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撞人后肇事逃逸 交警多方查证两天破案

2020年11月16日 15:5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郑生发   
中国警察网 · 郑生发  |  2020-11-16 15:58

  初冬清晨,拾荒老人被车撞进路边沟内,两个多小时后才被人发现并报警。怀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克服困难、上下联动,通过调取沿途监控视频和广泛摸排走访,仅用两天就将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者抓获。 

  1112817分,怀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月山中队接到该局指挥中心指令称:在月山镇206国道和318国道交叉口附近,一车将一行人撞伤后逃逸。 

  接警后,月山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勘查。现场发现被撞行人倒在路边沟内,为附近一名76岁拾荒老人,因伤势严重无法提供任何事故及车辆信息,现场仅留下肇事车辆撞击后留下的少许碎玻璃。在将伤者紧急送往医院抢救后,中队立即兵分两路开展侦查。一路到事发路段走访,寻找有价值的线索;一路从道路、商户监控入手寻找肇事车辆。通过摸排走访和调取相关监控视频,民警初步查明交通肇事逃逸的车辆系一辆绿色电动三轮车。

  经过连续天的多方查证,月山中队民警最终确定了肇事车辆行驶路线,并锁定肇事车车主为怀宁县石镜乡大塘村孙某某。特别凑巧的是,孙某某同样也是一名拾荒者。1114日,月山中队民警前往孙某某家中将其抓获。据孙某某供述,事发当日,他起早从家驾驶电动三轮车前往月山镇方向拾荒,540分左右,在行经事发地点时,因未开车灯,视线模糊,在一行人到后,没敢作任何停留,就心存侥幸地驾车逃逸。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