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违法”司机倒挂号牌 “细心”网友拍照举报

2020年11月15日 14:1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杨俊   
中国警察网 · 杨俊  |  2020-11-15 14:10

  11月13日,定远一网友向定远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举报了一起小货车不按规定悬挂号牌(倒挂车牌)违法行为,网友还向交警部门提供详细的视频和时间。
  接到举报后,执勤交警首先通过交通技术手段将该车进行轨迹跟踪查询,最终锁定该违法车辆在定远某处工地。随后,执勤交警赶到现场将小货车扣留,并通知违法驾驶人到交管部门进行处理。
  据悉,该车驾驶人何某因车牌损坏不能正常悬挂,又因该车即将售卖他人,就没有到车管部门重新申请号牌,将车牌反过来重新打眼洞安装。最后,执勤交警根据违法驾驶人何某不按照规定按照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据《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其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交警提示:机动车号牌以反装、倒装、弯折等形式安装的都属于不按照规定安装号牌违法行为,机动车号牌应安装在号牌板(架)处,号牌应正置、横向水平、纵向基本垂直且使用符合标准的固封装置固封。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