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买烟时顺走店主手机 不料被监控拍下全过程

2020年11月15日 14:0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鑫   
中国警察网 · 刘鑫  |  2020-11-15 14:07

  11月8日,阜阳男子王某在一街边商店买香烟时,见财起意,趁女店主不注意,顺走了女店主的手机。王某没料到,他的一举一动早已被店里的监控拍下。11月12日,王某被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颍河东路派出所民警抓获,最终进了拘留所。
  11月8日11时许,颍河东路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商店店主范女士报警,称其放在店内玻璃柜台上的一部手机被盗,手机价值1000余元。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民警调取店内的视频监控发现,半个小时前,一名中年男子到店内购买香烟。该男子趁范女士转过身找零钱的间隙,把范女士的手机塞进来自己的裤兜里。在范女士转身前,王某又把手机拿出放在了玻璃柜台上,假装是自己的手机,之后他又要了一包香烟,付钱后将香烟和手机一起拿走了。
  民警截取到该男子的面部图像后,经过深入研判,得知该男子叫王某。随后,民警经过多日侦查,于11月12日锁定王某行踪,并将其抓获。经询问,王某对其盗窃手机一事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已被阜阳颍东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15日。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