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在逃人员心怀侥幸办业务 车管所内被民警抓获

2020年11月15日 13:5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飞   
中国警察网 · 张飞  |  2020-11-15 13:59

  一男子因寻衅滋事案负在逃,自以为时过境迁、溜之“大吉”,不料在办理驾驶证业务时,被太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工作人员李敏发现疑点,成功将其抓获归案。
  11月12日11时许,一名男子来到太和县车管所大厅4号窗口办理驾驶证期满换证业务,受理窗口工作人员李敏按照惯例对该男子进行身份核查比对,发现其竟然系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为防止“打草惊蛇”惊动当事人,李敏不动神色,一边向该驾驶人范某海询问其本人情况核实身份,分散其注意力,一边不动声色对他说:“你驾驶证过期两个月之久,需请领导授权办理,我的权限没那么高,你稍等片刻。”稳住对方后,李敏迅速向值班的民警尚锐报告情况。为了不被嫌疑人觉察,民警尚锐带人从后入口悄悄绕进办事大厅,以迅疾不及掩耳之势将该在逃人员抓获。
  经网上查询,2020年7月16日凌晨5时许,范某海等五人在在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樵舍镇某快递公司宿舍喝酒时,以室友王某峰玩手机声音过大为由,随意对王某峰进行殴打,造成王某峰身体多处损伤。经南昌市新建区法医室对王某峰伤情鉴定,鉴定结果为轻伤二级。案发后另外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范某海等两人一直在逃,2020年8月12日,范某海被南昌市公安局新建分局立案并列为在逃人员。
  随即,该犯罪嫌疑人范某海被移交辖区水上派出所。目前,犯罪嫌疑人范某海被临时羁押太和县看守所,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