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闹市抢夺金项链 屡次犯案不思悔改再被抓

2020年11月14日 08:0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万超 李园园   
中国警察网 · 万超 李园园  |  2020-11-14 08:06

  今年8月23日晚,铜陵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接到市民宋先生报警:当晚7时左右,他和家人散步时,一名男子骑摩托车抢走了他脖子上的纯金项链,价值5万余元。
  铜陵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立即开展案件侦查工作,成功锁定广西籍犯罪嫌疑人冯某和农某,并于8月28日在广州番禺抓获嫌疑人冯某, 11月11日又成功将潜逃至德庆县的犯罪嫌疑人农某抓获。至此,案件成功告破。
  时间回到8月份,根据宋先生的描述,民警对发案地周边及犯罪嫌疑人逃窜方向开展顺线侦查,并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踪迹。该男子骑着一辆白色摩托车,头上一直带着头盔,脸上用口罩遮着,天气炎热也从不摘下,如此全副武装,反侦查能力极强。案发当日下午,3个多小时的时间,该男子一直驾驶车辆在城区徘徊,寻找作案目标。当晚7时许,该男子在抢夺受害人金项链后,快速逃窜至城外一乡间民房区域。民警分析该民房区域极可能就是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于是扩大排查范围,终于发现了该男子未带头盔时的踪迹,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冯某,并于8月28日在广州番禺将冯某抓捕归案。铜陵市公安局民警火速赶往广州,在当地公安局的协助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
  经审讯,冯某如实交代了犯罪事实。冯某将抢夺来的金项链融化成了金块,随后赶到广州,联系其老乡农某帮忙私下出售。民警立即开展对农某的抓捕工作,经多方协助,于11月11日成功将潜逃至德庆县的犯罪嫌疑人农某抓获归案,案件成功告破。
  经了解,冯某有多次抢夺前科,其不思悔改再次作案,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