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贵池警方连续抓获两名外地历年命案在逃人员

2020年11月13日 08:54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周磊 董健峰   
新华社 · 周磊 董健峰  |  2020-11-13 08:54

  近日,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里山派出所缜密工作,及时出击,分别于1030日、1111日成功抓获2名潜逃数十年的外地命案在逃嫌疑人。 

  今年1030日,贵池分局里山派出所接黄山警方线索:2006105日晚,黄山市祁门县小路口信用社发生一起抢劫杀人案,信用社职工汪某某、方某某在值班时被害,嫌疑人作案后逃离,始终未归案。经过多次调查比对,发现里山派出所辖区舒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接报后,里山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核查,确认相关信息后,迅速组织抓捕。当晚10时许,里山派出所会同黄山警方、市局刑警支队成功在里山街道舒某某家中将其抓获。至此,一起14年的命案随着嫌疑人的落网得以成功告破。目前,犯罪嫌疑人舒某某已移交黄山警方。  

  1110日,里山派出所又接市局刑警支队线索:辖区居民杨某某涉嫌深圳20017月发生的一起命案。接线索后,民警立即开展外围走访调查工作。经调查,民警了解到杨某某于2006年左右从广东返回老家后,一直独居未成家,常年以挖草药为生,很少与外人交往,起居无规律。掌握基本信息后,里山派出所民警多点蹲守,准备实施抓捕。111115时许,民警趁犯罪嫌疑人杨某某从外回家之际,迅速出击,成功将其抓获。经审讯,杨某某对其于2001720日在深圳市因纠纷伙同他人将被害人郑某某故意伤害致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起19年前的命案得以成功告破。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某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