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小区内隐藏赌博窝点 警方突袭一举将其捣毁

2020年10月27日 10:4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红 王瑶   
中国警察网 · 张红 王瑶  |  2020-10-27 10:48

  居民小区隐藏着赌博窝点,居民反映强烈。1026日,芜湖市公安局镜湖分局弋矶山派出所迅速出击,成功铲除这一聚众赌博窝点,现场控制20余名违法行为人,收缴一批涉赌资金及赌博工具。经审查,芜湖警方依法处理10名涉案嫌疑人。 

  1019日,弋矶山派出所在“开门纳谏”活动中接到群众反映:辖区某小区有人聚众赌博。该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便衣民警展开摸排。确定赌博窝点和参赌人员等信息之后,派出所部署突击检查行动。26日下午,该所组织30余名警力对该赌博窝点进行突击清查,当场控制20余名正在赌博的违法人员及朱某等3名组织者,收缴一批涉赌资金及赌博工具。经审查,朱某等3人利用住宅隐蔽的特点,组织周围居民顾某等人以打麻将方式进行聚众赌博,从中获取不法利益。 

  目前,朱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为赌博提供条件均被依法刑事拘留;顾某等7名违法行为人因涉嫌赌博均被依法行政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