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一夜之间三家店铺被盗 民警视频追踪迅速破案

2020年10月26日 15:5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鑫   
中国警察网 · 刘鑫  |  2020-10-26 15:57

  10235时许,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颍河东路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居民高某报警,称其经营的早餐店门锁被人破坏,店内的200余元现金,6包香烟及1支电子烟被盗。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不多时,颍铺河东路派出所又接到两起盗窃警情,被盗的店均是餐饮店,被盗物品都是一些零钱。民警调取这3起案件案发现场周边的视频监控,经反复研判对比,判断3起案件均为同一嫌疑人所为。 

  民警围绕视频监控进行追踪排查,成功锁定了嫌疑人作案后的踪迹。民警迅速展开抓捕行动,于当日12时许在阜阳火车站附近的某网吧内将嫌疑人抓获。 

  经查,该嫌疑人是孔某。孔某交代其发现很多沿街店铺都是玻璃门,而且只用了一把锁,很容易破坏。于是,他经常在半夜外出“物色”对象。然后,趁着夜深人少时,以破坏门锁、门把手的方式入室实施盗窃,共作案10余起,盗窃财物价值1万余元。 

  目前,孔某已被阜阳颍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