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两女子为发财贩卖银行卡 警方研判一举将其抓获

2020年10月26日 15:1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红 叶芸   
中国警察网 · 张红 叶芸  |  2020-10-26 15:12

  1023上午,在芜湖市某小区,一名女子刚出现即被便衣民警控制。与此同时,在另外一家幼儿园内,几名便衣民警将一名女教师控制。两名女子为发财贩卖自己的银行卡,芜湖警方经研判将两人抓获。 

  10月上旬,芜湖市公安局镜湖分局犯罪侦查大队根据公安部部署开展的“断卡行动”要求,迅速对辖区涉嫌网络诈骗案件进行梳理研判。期间,通过对一起网络刷单电信诈骗案分析研判,发现两名女子黄某、王某涉嫌为网络诈骗提供银行卡资金流转。锁定两人身份等信息之后,警方展开抓捕行动。1023上午,便衣民警兵分两路,分别将黄某、王某缉拿归案,并收缴一些涉案银行卡。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黄某、王某为了发“意外之财”,自201912月以来,分别用自己的身份信息办理手机号和银行卡后,通过网络找到买家,并以800元至2000元不等价格出售,从而获得非法利益。而两人的犯罪行为已成为网络刷单骗局的帮凶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王某均因涉嫌帮助网络信息犯罪活动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