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诈骗25万后失联 民警千里奔袭将其抓获

2020年10月26日 14:5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扬 张前进   
中国警察网 · 陈扬 张前进  |  2020-10-26 14:56

  1024日,砀山县公安局依法破获一起诈骗案,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刑事拘留。 

  201911月份,犯罪嫌疑人张某通过微信认识了在砀山县经营“某五交化”的李某。称自己是生产某品牌电风扇工厂的老板,谎称现在工厂做活动,能以低于市场20个点的价格订购风扇。2020121日和317日,李某通过银行卡转账的方式共计汇款给张某25万元订购风扇,至3月底,李某要求张某发货时,张某的电话、微信始终却不接。后经了解,张某的某品牌电风扇工厂在收取李某的定金前已经关闭且无货存。 

  629日,砀山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将该案立为刑事案件侦查。近日,民警王飞和队员刘前鹏奔赴600多公里到达江苏省苏州市开展工作,经过悉心摸排和海量走访,最终锁定嫌疑人张某的活动范围。1023日晚,民警王飞等人在当地警方的全力配合下,在苏州市姑苏区一居民小区内将嫌疑人张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对涉嫌诈骗罪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